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21日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意大利科學家宣稱找到「蒙娜 麗莎」骸骨


考古學家在佛羅倫薩聖厄休拉修道院地板下發現的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 Lisa Gherardini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7日報道,意大利考古學家日前在佛羅倫薩一個修道院地下發現了一具人類骸骨,他們認為它就是藝術大師達芬奇(Leonardo's da Vinci)名作《蒙娜麗莎》人物原型麗薩格拉迪尼(Lisa Gherardini)的遺骸。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 1542年7月15日在修道院中去世


這具骸骨是考古學家在佛羅倫薩聖厄休拉修道院(Saint Ursula)的地板下發現的,那里已經被確認為格拉迪尼的埋骨之所。格拉迪尼是佛羅倫薩富有的絲綢商人弗朗西斯科喬孔達(Francesco del Giocondo)的妻子,她曾為達芬奇擔任模特。多數現代歷史學家都認為,《蒙娜麗莎》中的人物就是格拉迪尼,丈夫死後她成為修女,1542年7月15日在修道院中去世。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 身體部分的骸骨


2011年,考古學家在修道院地下發現一個女性頭骨,但不久後就因為資金不足被迫停止發掘。上個月在政府支持下重啟發掘工作後,考古學家終于在本周找到了身體部分的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 這些骨骼進行檢測


考古學家將對這些骨骼進行檢測,以確定它們是否相匹配。隨後,他門將從骨骼上提取DNA,與格拉迪尼被葬在附近的兩個孩子的DNA進行對比。一旦確定它們屬于格拉迪尼,考古學家將重塑她的臉型,與《蒙娜麗莎》畫中人物進行比較,揭開她的神秘微笑之謎。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