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1日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內 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潮 興手機交友,一款在內地熱爆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卻被援交女利用為新興的搵客「性地」,此風氣更蔓延到港。援交少女透過此新渠道公開大量性感 照片「拉 客」,有心人只要使用程式,搜索「獵物」,即能觀看對方相簿及問價。本報直擊兩名港男利用程式兜搭援交女過程。不過由於不少好色男「唔理好 醜,問咗先 算」,令不少「純交友」少女被「誤中副車」,慘被人在手機騷擾「撳鐘仔」問價。法律界人士表示,在網上或手機程式問價,可能會觸犯法例。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 上載三級照片 揀女方便

「有冇搞錯呀,咁多鹹濕佬都冇人理!」二十歲的郭小姐,月前在朋友推薦下,開始 試玩一款由內地公司開發的智能手機交友程式,惟近日卻接連收到情慾訊息,更有以陽具作為頭像照片的陌生人兜搭,令她十分困擾。另一索女阿晴亦 坦言使用該程 式時,「無啦啦有人問我係咪可以做愛,我又唔識block(拒收)啲陌生message(訊息),依家間唔中就有人問價,好似畀人撳鐘仔!」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 在「援交界」大熱

上述程式不僅被本港網民用作成人交友,更在「援交界」大熱,被用作新興的搵客平台。由 於該程式除具備傳送訊息等一般功能外,更可傳送錄音留言予陌生人,而其附帶的相簿尤其「煞食」,有用家竟上載各類三級照片,「鹹濕佬可以放變 態相,啲援交 妹就會放性感相,騷胸露點乜都得,陌生人可以睇到十張,揀囡囡好方便。」知情者表示。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 網民直指交友程式「叫援交程式還差不多」

其中兩名曾使用該程式「兜搭」援交女的港男,更向記者分享其獵 艷心得。擁有穩定女友,化名「蘋果男」的三十二歲男子,自稱首次使用手機程式尋找援交女,「個程式好易可以撈到唔識嘅人,覺得好刺激,想試 吓。」他更指約 會援交女時會向對方千叮萬囑,「開房唔可以去旺角或者銅鑼灣,要去天水圍或者上水之類嘅偏僻地方,唔可以畀女朋友見到!」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 甫認識即問價

而現年二十歲,居於觀塘,在葵涌上班的阿杰,用語更是露骨,不管對方是否援交少女,甫認識便問:「係咪可以幫我含(口交),過夜千五蚊,一 次就六百蚊?」在多次「撳錯鐘」後,他才「撞啱」援交女冰冰。


記者試用上述程式後,發現只需開啟手機的定位功能,即可與附近的用家交朋友,亦可傳送及接收陌生人的訊息,更發現有人錄製呻吟聲供人下載。 相關程式的用家評語內,有用家坦言看不過眼,怒斥:「這樣還叫交友程式嗎?叫援交程式還差不多!」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該程式於內地早已成為新一代「性地」。本年二月,網上爆出一單「女生換手機援交」醜聞,有少女疑為購買一部價值人民幣三千多元的智能手機, 透過上述程式「求援」,並表示男方只要付出四百元,即可包養她兩個月,有網民慨嘆交友程式竟可「發展」成援交工具,令人很無奈。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 本屬中性媒介 惟遭誤用

就有交友平台被利用作援交活動,本港警方發言人表示會致力打擊罪案,並利用不同 途徑,包括互聯網及智能電話程式,收集與援交有關的情報。資深社工陳鑑銘提醒,交友程式本是中性的社交媒介,惟部分用家可能會「用歪咗」,用 作騷擾他人, 甚至援交工具,青少年在使用相關程式前,應了解當中危機。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記者致電相關軟件開發商,職員指用戶可關閉定位功能,免接收陌生人交朋友的邀請。倘用戶收到不良訊息可向開發商舉報,提醒用戶可在程式設定 私隱,要求其他用戶加為朋友時需要驗證,確保不會有陌生人成為朋友。


內地熱爆app 社交變援交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