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3日

江南Style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 : 南韓江南Style騎馬舞 紅到大聯盟球場


南韓的歌手PSY,因為一首「江南 STYLE」,讓他一夕暴紅,尤其他自創的江南Style騎馬舞,非常搞笑,也在全球帶起流行。最近PSY受邀到美國洛杉磯道奇隊的球場看 球,在中場休息 時間、突然播放這首歌,全場跟著一起跳,而PSY也忍不住秀了一段,氣氛HIGH到最高點。


江南Style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 - 炒熱現場氣氛

聽到音樂,球迷一個一個站起來扭腰擺臀,而且每個人都會跳,現在最紅的江南Style騎馬舞。這 首歌就是南韓大叔,PSY的歌曲江南STYLE,在YOUTUBE的點閱率衝破五千萬,還紅到美國,洛杉磯道奇隊的球場,在中場休息時間,特 別放了這首 歌,馬上炒熱現場氣氛,這時大螢幕的鏡頭,帶到這個人,不就是PSY嗎?


江南Style騎馬舞


原來他受邀來看比賽,發現自己被拍了,先害羞的比個YA揮揮手,接著臉色一變,馬上來一段正宗的江南Style騎馬舞,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他這一跳,讓全場響起熱烈的歡呼聲,球迷也HIGH到最高點,只能說這首歌實在很有FU,連老外也忍不住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 - 小賈斯汀的經紀人也邀他赴美發展

被封為韓版舞棍阿伯的34歲韓國歌手PSY,雖然不是帥哥型的偶像歌手,但卻 因為超愛耍寶,還有一段「江南Style騎馬舞」而搞笑竄紅,MV點閱率突破2700萬人次,上周六他在首爾開唱,3萬名歌迷隨著他扭腰擺 臀,34歲的 PSY神似台灣藝人趙正平,出道11年來常穿女裝搞笑,這回推出新專輯,無厘頭「江南Style騎馬舞」也被瘋狂轉載,連小賈斯汀的經紀人也 邀他赴美發 展。


江南Style騎馬舞


右手在空中揮啊揮,像極了揮舞馬鞭,就是這個招牌「江南Style騎馬舞」,讓韓國歌手 PSY儘管是大叔的外型,卻還是迅速竄紅,宛如韓版舞棍阿伯34歲的PSY,神似趙正平,上週六在首爾開唱,台下3萬多名歌迷跟著他一起扭腰 擺臀,不知道 是不是太熱情,連特效裝置也失火燒到屋頂,就算火燒屋頂,PSY依舊老神在在,出道11年來,他常換上女裝模仿性感女神搞笑,就連女神卡卡也 被他反串搬上 演唱會舞台。


江南Style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 - 韓版舞棍阿伯

愛表演、超敢秀,還因為單曲「江南風格」的無厘頭「江南Style騎馬舞」被網友瘋狂轉載,不只點閱率突破2700萬,比少女時代還受歡 迎,現在連小賈斯汀的經紀人都相中他,邀他赴美發展,看來韓版舞棍阿伯的魅力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


江南Style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 - 「江南Style騎馬舞」瞬間爆紅 另類偶像吸睛

說起韓國偶像,大家心中出現的畫面,不外乎外型百分百的俊男美女,不過最近卻有一名、臉蛋和身材都不太好的另類偶像,靠著一首舞曲,還有特 殊的「江南Style騎馬舞」,瞬間爆紅,連CNN都特地專訪。


這就是最近爆紅的江南Style騎馬舞,兩手拉韁繩,雙腳跨馬步,動作簡單卻魅力十足,本名朴載相的韓國饒舌歌手Psy,現年34歲,中年 大叔的第一印象,跟一般韓國偶像差很多,但喜感十足的風格,卻為這首MV贏得超過四千萬人次點閱。




已 經出道十年的朴載相,也曾經走過傳統偶像路線,但這首江南Style搞笑歌,卻讓他紅到國外去,上星期這場演唱會,吸引三萬名粉絲勁歌熱舞, 甚至連坊間健 身房,也推出江南Style騎馬舞瘦身課程,可別以為他只有江南Style騎馬舞這一招,朴載相還會跳碧昂絲和女神卡卡,只不過全都混入了個 人招牌的搞笑 風格。


江南Style騎馬舞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