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8日

玩命魔術師

玩命魔術師

玩命魔術師 : 美玩命魔術師 挑戰電擊3日夜


喜歡玩命的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曾表演過活埋、幾近滅頂以及將自己凍在冰庫裡,如今玩命魔術師準備讓100萬伏特電流通過身體-連續3天3夜。


玩命魔術師




表 演5日在紐約展開,布萊恩將站在柱子上不吃不睡72小時,身上僅著保護他免受電擊的特製金屬服。這件外衣能讓電流通過身體而不接觸到皮膚。 39歲的布萊恩 過去曾表演過活埋、受困冰庫與玻璃櫃,以及不可思議地長時間潛入水中與倒吊。他說這項最新挑戰將把他的耐力帶向新極限。布萊恩今天告訴記者: 「我從沒想過 我會有辦法超越這個。」

他說,「我判定3天3夜是我所能接受、不會害死我自己的最長時間」。



玩命魔術師 - 魔術師的玩命挑戰

曾經挑戰冰封、倒吊、水中憋氣等紀錄的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DavidBlaine)再出新招,這回他將穿著20磅的防護盔甲,挑戰連續 電擊三天三夜,堪稱是他做過最玩命的演出。


玩命魔術師


10月5號大衛布萊恩將站在紐約54號碼頭架設的基座上,連續遭高壓電電擊72小時。2日的記者會上,他先為正式挑戰暖身,穿上不鏽鋼鐵環 製成的防護衣,站上藏有變壓器的平台,百萬伏特的高壓電流瞬間通過他全身,並從頭部和雙手迸出紫色閃電,令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玩命魔術師


儘管此舉還可能導致他吸入臭氧和氧化亞氦等有害氣體,危害健康;但大衛布萊恩說:「我想這麼做已經很多年了。」並表示自己一定能全身而退, 順利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玩過急凍、活埋、水淹後,美國魔術師布萊恩(David Blaine)後天將會玩通電──被100萬伏特超高壓交流電通過身體。




玩命魔術師

布 萊恩昨天為記者預演,穿上重20磅、不鏽鋼鐵環串成的鎖子甲,站上一個下藏特斯拉線圈(Tesla Coil)變壓器的平台,100萬伏特電通過他的身體,由他的頭和手等「射」出紫色的「閃電」。由於這樣做會令他吸入大量臭氧和氧化亞氦(笑氣),有損健 康,所以屆時他戴著頭盔,經通風系統來呼吸。頭盔也保護他雙眼免受紫外線輻射損害。


玩命魔術師正式表演會於後天在紐約曼哈頓一個碼頭展開,持續72小時,其間他不會進食,以免要上廁所。他興奮地說:「我想這樣做已想了很多 年!」


玩命魔術師

Blog Archive